星期二, 1月 10, 2006

WBC名單

很久沒有更新,一方面是比較忙,看球看得少,資料也懶得整理。二方面懶得寫,有時候寫一半又不想寫了,這樣一擱也有快半年... 反正就隨意寫寫,興致來又閒的話就寫多點,以後更新的速度大概也不會固定吧。

之前的事情有些草稿,不過也過時太久了。最近大概有趣的就是WBC,這場比賽大概打起來會很無趣,至少跟原本的期待會有不小落差。不過夢幻隊名單人人愛排,很多球員沒有數據跟持續穩定等級的比賽證明,而旅外球員,特別是投手,習慣安排好的春訓進度,大概也沒辦法表現得多好,姑且假設都是在最理想的狀態,我會這樣選球員。

1.彭政閔RF
2.林威助LF
3.陳金鋒DH
4.謝佳賢1B
5.林智勝3B
6.胡金龍SS
7.陳鏞基2B
8.黃龍義CF
9.陳峰民C

IF:陽森、張泰山 OF:羅國輝、曾華韋、(郭俊佑) C高志綱、(葉君璋)
P:王建民、鄭錡鴻、陳偉殷、陽耀勳、郭泓志、林英傑、林恩宇、陽建福 、(姜建銘)、(羅錦龍)